冬天吃这道菜超级香,鲜香粉糯,天气越冷吃越香

现在天气越来越冷,有不少地方都开始降温,下起了小雪。现在早晚都是很冷的,这种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,大家都喜欢待在家里做点好吃的吃。现在市面上的美味的食材有很多,大家在家就可以轻松做出来。天气寒冷,炒菜很容易就变凉,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煮菜吃,不仅暖和还很滋补。

降温了,我做了这一锅菜,越冷吃越香,鲜香粉糯,冬天吃它不怕冷。天冷,大家可以在家煮火锅吃,做火锅时放一点土豆粉进去,不仅好吃还很香。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美味芝士土豆粉杂蔬肥牛锅的做法,大家快来看看吧。

芝士土豆粉杂蔬肥牛锅
配料:
土豆粉 150克、肥牛卷 50克、番茄 100克、生菜 50克、黑木耳 15克、香菇 15克、奶酪 适量、精盐 适量、鸡精 适量、小葱 适量

烹饪步骤:
1.将金针菇去根洗净

2.将番茄切厚片

3.将青菜洗净

4.黑木耳、香菇浸泡

5.起油锅,加入番茄炒一下

6.炒的番茄出汁为佳

7.加入黑木耳和香菇

8.加入黑木耳和香菇

9.另准备一个锅,给肥牛焯一下待用

10.在番茄锅里加入金针菇,肉丸、青菜

11.煮两分钟后加入土豆粉

12.加盐调味

13.加点鸡精
14.煮一分钟,加入肥牛即可
15.撒点马苏更好

16.撒上香菜开吃吧
烹饪小贴士:

1.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,它对增长肌肉、增强力量特别有效。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,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,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,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。

2.蛋白质需求量越 大,饮食中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。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,可帮你增强免疫力,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,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。

3.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,却富含结合亚油酸,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。另外,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肉块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家里自己DIY麻辣肥肠火锅,家人都说比外面店里还好吃